我又想换昵称了

消失的文笔
进阶中·话题终结者·尬聊小分队队员
随便摸了几篇本命后默默为自己点开群嘲
猫咪后院里的小型纸箱真可怕

神经病的校园生活【贾尼】【跨年贺文】

警告 全员性转 除了智障无逻辑小学生文笔什么毛病都没 与脑洞走向并没有什么关系

‘shitttttttt!'托尼在与笔记本的键盘斗争半小时后,终于忍无可忍揪下耳机。‘jar,明明你才是怂恿我加入文学社并且更擅长电脑的那个,为什么内谁要让我来赶这次发言稿?’托尼蜷在电脑椅上,无意识地啃着指甲。‘我当然乐意为您提供帮助,但现在我们有更重要的事去做。’贾维斯轻轻把电脑椅转了过来,拿出长风衣口袋里的指甲剪,蹲下身把托尼的右手拯救了出来。

文学社长和助理佩珀尔 波茨从门口走过来了。

一对百合一对姬。佩珀尔这么想,也不小心这么说出来了。然后在社长疑惑的眼光下欲盖弥彰地笑了笑。

‘出校门后向西走212米左右新开了一家甜品店,您愿意去尝试下吗?’‘善。’贾维斯把托尼金红色丝巾的三角结拉正后,两个人便手拉手出去了。








彩蛋

文学社长:告诉她们,这次的稿子不用她们写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