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想换昵称了

消失的文笔
进阶中·话题终结者·尬聊小分队队员
随便摸了几篇本命后默默为自己点开群嘲
猫咪后院里的小型纸箱真可怕

【贾尼】性转试水

早上六点,马里布。
贾维斯上楼敲了三下门,还没听见回应。
门没锁,她进屋把两侧窗帘拉开,才听见被子里传来托尼的声音:“jar,想都别想,今天你一个人去。”贾维斯把卷成一团的被子展平,顺便把她抖了出来:“今天是假期倒数第二天,而且学校规定今天一定要去报道。如果您还想在家完成早餐,lady toni,是时候起床了。”
托尼无神地盯着泡泡糖罐:“贾,是时候把煎蛋从早餐里划去了。今天你又煎老了,还有,我不想喝这个,能把咖啡递给我吗,最贴心的贾?”“为了您的健康,答案是否定的。另外,您的行李已经在楼梯口放好了,下去的时候记得拿上。”贾维斯把皮筋从托尼右手腕上褪下来,贴心地递来了梳子,最后又忍不住若无其事地揉揉托尼的一头卷毛。“等等,又一所寄宿制?我可以申请离校住宿吗?”“根据Ms.Stark的意思是不行的。引用她的话,您需要跟我住同一宿舍。”她顿了一下又补刀:“又或许您更喜欢大通铺?”“...知道了,nanny.”

警告!这篇私设巨多!虽然这个段子没有,但我想下一篇如果有的话会比较明显。
我开的脑洞是贾维斯是英国人,母亲和Maria Stark交好,所以来求学的时候是住在托尼家的。比托尼大比托尼高,两人同岁但她明显沉稳得多。并不是她的管家,所以结尾那句nanny其实只是调侃|・ω・`)
至于她为什么叫托尼lady?因为她礼貌啊_(:з」∠)_【憋打我】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