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想换昵称了

消失的文笔
进阶中·话题终结者·尬聊小分队队员
随便摸了几篇本命后默默为自己点开群嘲
猫咪后院里的小型纸箱真可怕

试着建一下梦游的人设【之后失败了】

托尼-没有女装-别问了-斯塔克 误入者【请务必原谅我糟糕的文学素养】【我的节操不允许我打下爱丽丝三个字】

贾球 妙妙猫

没错就这么多 我又百度了下才发现爱丽丝梦游仙境里女性角色偏多,所以除非来个全员性转否则不会有完整世界观了 而且钢铁侠里角色画风太不一致了吧【摊】但我还是还原了几个脑补片段

'那不是最重要的,sir。现在这个世界已经面临崩溃,所以我们决定向您求助。’大脸猫停滞了一下,之后用英国口音平稳地说,继续在半空不紧不慢地转着圈儿,蓝眼睛里继续闪着无机质的光。’拯救世界?听起来有点意思。’托尼 斯塔克扒拉着头顶的草叶,扬了扬左眉毛。‘是的。而且我知道您不会袖手旁观。’


托尼-我回来了-斯塔克睁开眼睛。‘wake up,daddy'shome.''welcome back,sir.''sir,监护仪显示您的各项指数已恢复正常。’‘我知道。对了,我给你做个实体吧Jar,你觉得怎么样?’

评论

热度(9)